Logo1a

Olivie POWERUP 特級橄欖珍珠顆粒油(連枝葉精華) 340g【延緩衰老 | 1914倍抗氧化力】– 多買優惠

From $560.00

Olivie POWERUP 特級橄欖珍珠顆粒油是一款摩洛哥製造的高抗氧化橄欖油產品,羥基酪醇含量比一般橄欖油高達 1914 倍,結合橄欖果實、葉與枝煉製而成的「珍珠顆粒」,主打心血管保護、抗炎、降血壓、降血糖及骨骼健康。

 

多買優惠

送貨

  • 一樽 : $560
  • 兩樽 優惠 : 平均每樽 $550
  • 四樽 優惠 : 平均每樽 $540
  • 六樽 優惠 : 平均每樽 $530

 

1914倍抗氧化力
新陳代謝的過程中,人吸入的氧氣有一部分會轉變為不穩定的自由基。自由基會破壞細胞及組織結構,包括脂質、蛋白質及DNA等等,是造成衰老及慢性疾病的元兇。環境污染、二手煙等都會加劇體內自由基的形成,因此現代人的自由基問題特別嚴重。要中和消除自由基,就必須依賴有「抗氧化」特性的物質。

橄欖含有大量天然抗氧化物羥基酪醇,能抵抗自由基對身體的損害,有效延緩細胞和器官衰老。Olivie系列產品全部採用生長於摩洛哥的橄欖,乾旱炎熱的環境壓力刺激橄欖樹的求生本能,使其分泌出更多的羥基酪醇。

Olivie POWERUP的羥基酪醇含量達67mg/5g (= 1茶匙),比起一般橄欖油的0.035 mg/5g (= 1茶匙),要高出足足1914倍!

 

天然抗菌
最近的科學研究發現,橄欖葉萃取物對於各種微生物(n=122)有抗菌活性,包括耐甲氧西林金黃色葡萄球菌、曲狀桿菌屬、幽門螺旋桿菌等,對於金黃葡萄球菌更有特強的抗菌效果[1]。

另一份實驗將試驗用微生物放入各種濃度的橄欖葉水提取物共同培養。結果發現,橄欖葉0.6%濃度水提取物中,所有的細菌基本上在3小時内全部死亡。另外,橄欖葉1.25%濃度水提取物可以在三日内抑制表皮真菌,橄欖葉15%濃度水提取物可以在24小時内消滅念珠菌屬。

 

降血壓 + 降膽固醇
一個實驗中,研究人員將橄欖葉萃取物作爲營養補充劑投食給高血壓的大鼠,為期8周,每天500-1000mg。結果顯示,實驗組的血壓出現明顯下降,膽固醇也有所減少,對照組則沒有明顯改善。

 

抗發炎 + 預防動脈硬化
一個實驗以高脂肪餌食(HLD)的動脈硬化兔子作研究。結果發現,與對照組相比,橄欖葉萃取物投食組的動脈硬化内膜尺寸和厚度均變小。當中原因可能是因為橄欖葉萃取物能抑制炎症因子,有防止動脈壁發炎的作用,故能有效防治動脈硬化。

 

降血糖 + 預防糖尿病
投食橄欖葉萃取物14天後,糖尿病大鼠血清胰島素值增加,而血糖、總膽固醇、三酸甘油酯值均大為減少。

 

防治骨質疏鬆
《臨床內分泌學和新陳代謝學期刊》的新研究顯示橄欖油有效保護骨骼。這項針對西班牙127名年齡介乎55到80歲男性的研究,將自願者隨機分成3組,進行對照實驗。3組分別採用不同的飲食方案:(一) 地中海飲食、(二) 地中海飲食伴每天至少50 毫升特級初榨橄欖油、(三) 低脂飲食。

經過2年的追蹤研究,團隊發現採用第二種飲食方案的人血液骨鈣素(Osteocalcin)的濃度及其他骨質指數明顯上升,但其餘兩組則沒有。骨鈣素是反映骨質形成速率的指標,由「造骨細胞」製造。

 

產品功效

  • 抗氧化力極高:羥基酪醇含量 67mg/5g,遠高於一般橄欖油 (0.035mg/5g)。
  • 心血管保護:有助降血壓、降低膽固醇,預防動脈硬化。
  • 抗炎作用:抑制炎症因子,減少血管壁發炎。
  • 降血糖:研究顯示可提升胰島素分泌,降低血糖。
  • 骨骼健康:提升骨鈣素濃度,減慢骨質流失,預防骨質疏鬆。

 

主要成分

  • 橄欖果實冷壓油
  • 橄欖葉萃取物
  • 橄欖枝精華
  • 羥基酪醇 (Hydroxytyrosol):天然抗氧化物,延緩細胞衰老。

 

食用方法

  • 建議劑量:每日 1 茶匙 (約 5g)。
  • 食用方式:可直接吞服、混合沙拉、冰沙或撒在食物上。
  • 外用護膚:可作為去角質或混合面膜使用。

 

適用人群

  • 高血壓、高膽固醇、糖尿病或三高人士。
  • 關注心血管健康、骨質疏鬆、抗衰老者。
  • 不建議:腸胃炎、腹瀉或腸胃功能紊亂者過量食用。

屬性
產品選項

1樽, 2樽優惠, 4樽優惠, 6樽優惠

WhatsApp
0
    0
    Your Cart
    Your cart is emptyReturn to Shop